南華大學|回首頁

English

2020/3/26
【狂賀】本系碩班畢業生蘭陽博物館陳碧琳館長獲頒「第七屆傑出校友獎」
本系碩班畢業生蘭陽博物館陳碧琳獲頒「第七屆傑出校友獎」


       
〔引自內文〕自102年開始選拔在各行各業表現足以做為典範的畢業校友,迄今七年來共表揚51位傑出校友,分別在學術成就、企業經營、社會服務、藝文體育、行政服務等領域上有傑出成就及貢獻。今年於3月23日行政會議前頒發「第七屆傑出校友獎」,公開表揚8位對國家及社會有卓越貢獻的傑出校友。陳碧琳校友畢業於建築與景觀學系碩士班,從事文化行政工作時,亦持續進修並取得博士學位,更整合博物館家族協會進入學校校園,引領宜蘭文化場館推動環境教育風潮,使蘭陽博物館於2017年獲得國家環境教育獎,並連續六年獲得環境教育補助績優單位。


*相關報導:南華大學頒發第七屆傑出校友獎
https://www.cna.com.tw/postwrite/Detail/270298.aspx…
照片引自陳碧琳館長臉書


Go 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