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華大學|回首頁

English

教育目標

 
本校教育目標為:

 A.提升專業知能與自覺學習,以增進專業素養,強化專業力與生命力。
 B.精進實務應用與溝通合作,以強化職場素養,提升實務力與溝通力。
 C.落實社會關懷與身心康寧,以提高博雅素養,精進關懷力與身心力。


 
本學院(藝術與設計學院)教育目標為:
 A.提升藝術與設計專業知能與自覺學習,以增進專業素養,強化專業力。
 B.精進藝術與設計實務應用與溝通合作,以強化職場素養,提升就業力。
 C.落實藝術與設計於社會關懷與身心康寧,以提昇博雅素養,精進生命力。
 
 
本學系(建築與景觀學系)教育目標為:

 A.提升專業知能與自覺學習,以增進專業素養,強化專業力。開拓新的環境教育視野,以建築專業的訓練為主,並深化景觀規劃與環境設計的技能。
 B.精進實務應用與溝通合作,以強化職場素養,提升就業力。結合在地社會服務活動,拓展學生實務操作經驗,建立深具在地特色的建築設計教育,探索城鄉、社區營造之內涵。
 C.落實社會關懷與身心康寧,以提高博雅素養,精進生命力。加強服務學習,及兼顧社會、人文與生態環境永續與發展,對人類的居住環境及生態環境永續的深層關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