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華大學|回首頁

English

2020/7/23
南華大學彷彿地球村 高CP值校園首選

南華大學彷彿地球村 高CP值校園首選

〔引自內文〕南華大學以「生命教育、環境永續、智慧創新、三好校園」之辦學特色發展,近年獲得多項獎項肯定,辦學績效表現亮眼。註冊率連續兩年皆達95%,排名全國私大第一,其學術影響力更連續五年榮獲全國私校第一,今(109)年個人申請分發率達97%。校長林聰明表示,近年持續實施獎優扶弱制度,學生在校四年全面以公立大學收費之外,亦提供多項獎學金與海外學習的機會,更推行「跨領域課程」及「全面實習」累積學生的專業實力與能量。109大學指考成績達前12%將可獲得20萬獎學金、30萬海外學習獎勵金,另有學術助學金8萬元以及第一志願獎學金1萬元,最高可獲得59萬。為了減輕弱勢新生的經濟負擔,指考成績前50%,可享有獎學金、海外學習獎勵金之外,更有免學雜費、生活助學金及住宿免費之加碼補助,讓弱勢學生可以獲得全方位的照顧安心就學。
 

*相關報導:南華大學彷彿地球村 高CP值校園首選

https://campus.chinatimes.com/20200721001982-262301

照片引自中時新聞網

 

 

 

 

Go Back